语系选择
诚泰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343号9楼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帐号:
密码:
最新消息 HOT NEWS.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赫罗德离开后,阳明所属的THE联盟可能会与最大的地中海航运公司合作 发表时间 2024-03-19

 赫伯罗德退出THE联盟,阳明海运等三家成最弱联盟

美国咨询公司AlixPartners近日指出,明年二月赫伯罗德航运离开THE联盟后,该联盟失去最大咖,剩下的阳明海运、韩新远洋与日本海洋网联,将是最弱货柜运输联盟,该联盟应该与将单独经营的全球最大货柜船公司地中海航运(MSC)建立船舶共用协议,以提升竞争力。

THE联盟失去最大咖,竞争力下降

AlixPartners指出,赫伯罗德是THE联盟的最大成员,拥有199.89万箱运力,其退出后,THE联盟的运力将仅剩250万箱,而海洋联盟则拥有超过400万箱的运力,在跨太平洋和亚欧航线上都拥有领先地位。

THE联盟应与MSC建立船舶共用协议

AlixPartners认为,THE联盟应该与MSC建立船舶共用协议,以提升竞争力。MSC是全球最大的货柜船公司,拥有超过400万箱运力,如果与THE联盟合作,将可以为双方带来互补优势。

万海航运有可能加入THE联盟

万海航运被认为有可能加入THE联盟,但该公司运力仅有48.12万箱,仅有赫伯罗德的四分之一,且未经营欧洲航线,因此是否愿意加入THE联盟仍有疑问。

阳明海运:THE联盟将在2025年公布新的安排

阳明海运发言人表示,THE联盟在2025年将会公布新的安排。

结语

赫伯罗德退出THE联盟,将对THE联盟的竞争力造成重大影响。THE联盟应采取措施,提升竞争力,以应对海洋联盟等其他强大联盟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