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系选择
诚泰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343号9楼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帐号:
密码:
关于诚泰 ABOUT US.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诚泰是以『诚心、诚意、诚实』为服务信念,期许在运输事业经营历程中,始终以实践『重信乐群』,『提高品质』及『服务客户』为理念,长期为运输业客户服务。


1991年9月诚泰空运公司正式成立,专门从事国际运输服务事业,包括了进/出口,空运、海运、海/空联运、快递、报关等整套的运输服务项目。

诚泰是一个年轻并富有十足冲劲的公司,其成员是由有近5-20年运输事业经验的人组成。由于诚泰一直秉持诚心、关心、良心三心的专业服务,并提供了迅速、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业已获得了国内外业界及客户极佳的好评及肯定。

此外,为了因应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及台湾产业需要,诚泰积极地在亚洲地区建立自己的运输网路,目前在马来西亚及大陆设立分公司,诚泰代理商也遍及于世界各大城市,无论进出口、产销分工合作、三角贸易,诚泰随时都可掌握最快捷的讯息与服务。

为了能为完全满足客户及市场之运输需求,诚泰不断领先提供最专业的物流服务及连线服务期与客户一同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不断的挑战,诚泰始终秉持对运输事业的热爱,于2002年8月成立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以更新更好,更国际化的服务,为提升运输事业品质效率而贡献心力。


诚泰集团提供的不仅是服务也将客户视为伙伴,更为伙伴们提供专业整体的物流运输规划与对策,且重视客户之成本及效益,并以『客户永远是对的』热情服务精神,货不论大小诚泰都小心翼翼,尊重客户,按时送达,诚如亲送。同时对于复杂而关键性的运输也都全力以赴达到客户托付之『重任』与『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