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系选择
诚泰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343号9楼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帐号:
密码:
问与答 Q & A .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问与答分类:
  • 航空货运是如何计费的呢?
    空运的计费重量(chargable weight)是看实重(gross weight)或材积重(volume weight)哪一个比较重, 取其大者为计费重量. 实重很清楚, 就是磅秤上读出的重量. 材积重, 是一立方英呎之重量等于4.72公斤 (1 ft^3 = 4.72kg), 这是一种比重(density)的概念, 因为飞机上的货舱空间有限, 故空运与海运不同, 航空公司喜欢"重货", 即, 每一才(1ft^3)的重量越重, 航空公司越喜欢. 若一才的重量小于4.72kg, 则航空公司会以4.72kg 计费. 航空货运承揽业会有所谓的"并货" (coload), 并货的是指将数批来自不同货主的货物, 由forwarder开立子提单, 再将此数批货, 开立一张主题单(master airway bill), 然后交给航空公司运送.
  • 如何提升航空货运服务品质?
    因产业外移,所以台湾的货运已逐渐的在走下坡,昔日出口货运的产业都已在大陆及东南亚各区。但是还是有些高精密的仪器制造是在台湾的,所以现在的航空公司的业绩都来自科学园区的高单价货物;以及从国外揽货至台湾再转运出口,才能保持一定的货运量及业绩。但是,十年前的亚太转运中心,是一个将台湾提升为转运中继大站的时机,却因政治因素让台湾无法在当时把握机会向上提升,是相当可惜的。 再者,因为迟迟无法三通,无法将香港这个最大转运站的地位做掉,加上现在大陆又积极的开放第五航权,所以可想而知,台湾在没有转运的优势,也没有本地的货物出口,台湾的货运来说,势必会有一段黑暗的时期。 台湾想要再爬出这个黑暗的时期,可能还得再经过一次的国家大建设。建立自我的出口产业,自给自足再外销
  • 到目的地,如CNEE不提货,出口商应负责任吗?
    如B/L已背书转让给受货人,当然由受货人负责,但如受货人不要货了,运送人一定回头找出口商,出口商当然有必要对此货物负责,
  • 提单上的品名在船开后提单也开立后,还能做修改吗?如果可以,会不会影响收货人取货?(三角贸易)
    一般而言,只要船公司尚未将舱单送到目的地之海关前,皆可更改,受货人只要用更改后品名向目的地海关申报即可,不会影响取货,但有的国家会有更改时效,要特别注意。船公司所通知之更改时效,如菲律宾。
  • 若在运送过程,船遭遇天灾,如台风、海啸…等,等事件,导致货物在海中沉没,所造成的损失,该谁负责?
    海商法第69条运送人享有17项负责,天灾是其中一条,所以,运送人负责。出口商要有保障,一定要保水险
资讯 INFORMATION.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 材积换算

  • 货币换算
  • 台湾的国际资讯
    台湾的国际、国内海运非常方便,有关各航线相关资讯请查阅各地港务局。但由于会受到天候状况及载客量等因素之影响,大部份航线并非每日开航。因此,如果考虑以搭船方式旅游,则请务必以电话先行确认船班后,再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