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系选择
诚泰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343号9楼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帐号:
密码:
最新消息 HOT NEWS.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海关已建立了一个用于报关和承揽业者的在线员工异动申报系统。 发表时间 2023-09-05

   海关近期就关港贸单一窗口的建置提出了重要异动,要求承揽业和报关业的业者在员工异动或离职情况下进行线上申报,以确保流程顺利,避免违规。

  根据新规定,持有承揽业作业证或报关证的员工,应于异动或离职的翌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线上方式向海关进行申报,并在七日内缴销其证件,以免受罚。
  财政部关务署指出,在货栈及货柜集散站办理承揽或报关业务的员工应佩戴相应的证件,以方便海关进行管理。为了提高效率,海关已经在关港贸单一窗口建置了线上申报系统,业者可以透过工商凭证登入,进行相关申报。
  海关呼吁业者遵守新规定,并善用线上申报系统,如有疑问可向各关服务窗口寻求专业协助,以确保货物存放的安全及合规性。这项改变有助于提高整体管理效能,为业者和海关都带来了更多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