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系选择
诚泰航空货运承揽股份有限公司
EVER HONEST WORLD TRANSPORT CO.,LTD.
诚佑国际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EVEVER DIVINE LOGISTICS CO.,LTD.
  •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343号9楼之1
  • (TEL) 02-2747-5877
  • (FAX) 02-2747-7222
帐号:
密码:
最新消息 HOT NEWS.
提供客户海空运、迅速、 完善、体贴的物流服务。
ACTA九月中调涨运价 发表时间 2017-08-24

中华日报航运电子报/106.8.24


【记者李锡铭/台北报导】

亚洲/加勒比海运协公告下()月中调涨运价。ACTA成员决议自2017915日起对从运输至ACTA范围内除马来西亚外的所有目的地的所有商品,按1050美元/20呎柜及1500美元/40呎柜幅度实施复原费率。

运协表示,该复原费率是在已有市场费率之上执行,并且不包括运输时所收取的其他附加费。此次复原费率是为因应不断上涨的成本,如船舶维修保养成本、处理成本、劳动力成本、货柜调配成本和行政管理成本等,俾向托运人提供优质、稳定和可靠的服务水准。

该费率水准和生效日期也适用于从ACTA范围内除马来西亚外的所有起运地到ACTA范围内除马来西亚外的所有目的地的货物运输。以上复原费率的执行纯属自愿,没有强制约束力,ACTA的任何成员有权采取自由行动。